征服者工具包
購買後可以為遊戲添加下列罕見工具藍圖,擁有罕見工具藍圖後,可以在營地裡面的工具裝備間進行製造,同時也可以在任意關卡內的製造台進行製造。 火焰陷阱(罕見工具藍圖): 擁有藍圖後玩家可以製造火焰陷阱。在末日的荒涼世界中,資源稀缺,火焰陷阱是一種高效的防禦裝置,能夠在敵人接近時釋放出猛烈的火焰,火焰可以持續燃燒,直到敵人死亡。在探索未知領域的過程中,玩家將遇到各種敵對勢力,火焰陷阱將幫助他們建立安全區域,並保護同伴。善用這工具,能在殘酷的末世中,書寫屬於征服者的傳奇。 紅光機槍塔(罕見工具藍圖): 擁有藍圖後玩家可以製造“紅光機槍塔”,這是一種先進的防禦武器,能夠以驚人的射速和精準度消滅敵人。紅光機槍塔採用高科技的雷射技術,發射出致命的紅色子彈,瞬間穿透敵人身體,造成巨大的傷害。其獨特的設計使其在各種環境中都能穩定運作,無論是城市廢墟、荒野或地下實驗室,都能有效提供保護。 電磁陷阱(罕見工具藍圖): 擁有藍圖後玩家可以製造 “電磁陷阱”,這是一種巧妙而致命的防禦裝置,電磁陷阱通過釋放強大的電磁脈衝,能夠瞬間電擊接近的敵人使其造成大量傷害。陷阱的隱蔽性和高效性使其成為戰鬥中的關鍵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