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之歌 - 罗茨
《Songs of Conquest》的第二個新陣營,已從蒼涼之東的野妖林深處散佈各處。羅茨是遠古且具有知覺的群體,他們由植物、真菌和重獲新生的骸骨所構成。讓力量成長茁壯,將你的根深入五張全新主題征服地圖,把死去的敵人重新復生,為持續擴展的野妖林注入新血。 擁有 DLC 不會使你無法與其他玩家進行線上對戰,不論你們雙方是否擁有 DLC 都可以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