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妖的誘餌同捆包
具體呈現出 Sea of Thieves 傳說中的恐怖人物,打扮成無情女妖,囤積被留下來的人的傳家寶,同時在死後謀劃一場清算。無情女妖誘餌同捆包內含無情女妖服裝、武器同捆包和酒杯,以及可在海盜百貨中購物的 550 枚古代錢幣,並可獲得 25,000 黃金的免費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