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過馬路之登高塔
加入《天天過馬路》這款多人街機平台遊戲,享受驚險刺激的高塔攀登冒險。 從大砲彈射而出、乘著彩虹飛翔,並在無止境的迷宮中過關斬將。透過合作模式邀請朋友加入交戰,享受加倍混亂的樂趣! 一起同樂 享受合作、跨平台、多人街機遊戲的樂趣!你當然也可以單打獨鬥,但是獨樂樂不如總樂樂,對吧? 一玩再玩 好幾千層樓的塔充滿了陷阱、平台和怪獸。每次進塔都會遭遇逐步生成的關卡,所以每次玩都不一樣! 通通收集起來 超過 150 種角色和自訂道具可解鎖。帽子!搞笑的帽子、漂亮的帽子、蛋做的帽子,各種帽子,應有盡有。 遊玩賽季挑戰 在特別挑戰活動中測試你的攀爬技巧並爭奪最高分!贏取禮品並大秀一波。 將所有塔通通解鎖 在樹屋、太空港、雪峰和高聳的糖果高塔展開冒險!每座塔都有獨特的世界、機制和敵人在等著你。 絕對沒有秘密 一個都沒有,所以不用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