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島殺手
遠離現實的一個島嶼,一個墮落的人類文明,希望復活過去的異星邪神,以及一場密謀的凶殺案。 「天堂」是每隔幾千年就會再生一次的島嶼。異星崇拜者將釋放神秘精神能量以復活其信仰的邪神。但是這種力量也吸引了本來對此無意的惡魔,他們最終腐蝕了每個島嶼——直到議會組織重新生成了新的「現實」。 這個系統並不完美,但總有一天它會成為下一個完美的島嶼。但在重生的前夜,議會組織和「天堂」都被屠戮殆盡。 在餘波中,「調查怪傑」愛真相 女士從放逐中被召喚出來尋找罪魁禍首。這是結束一切罪行的「罪行」。 事實是什麼? 真相是什麼? 它們是一樣的嗎? 《天堂島》加強版面向X/S系列發行 為因應趨勢,《天堂島殺手》新增次世代主機的相關功能與強化,包括可搭配光追的4K 60畫面更新率(Series X)與4K 60畫面更新率(Series S、Xbox One)、Xbox智慧分發、超快載入速度等等。 除此之外,《天堂島殺手》還提供了輔助選項,讓玩家根據需求設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