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狼
偉大之魂世世代代都必須挑選一名能勝任的戰士成為「夜狼」,即馬託卡的英雄及保衛者。灰雲以生命捍衛其部落所殘餘的神聖神器,使其免於被黑龍掠奪,因而證明自身足以擔綱此重任。作為一名夜狼,灰雲握有偉大之魂所賜的非凡魔力。他不僅將力量用來為馬託卡的未來而戰,同時也保衛著陽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