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境勇者同捆包
好的策略是勝利的關鍵,你總是有良策在手!入手絕境勇者同捆包,讓你的對手知道你已經準備好隨時作戰,內含絕境服裝同捆包和武器同捆包、可在海盜百貨使用的 1000 枚古代錢幣,並免費獲得 25,000 黃金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