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點數綑包
終極價值綑包! 這個獨特的終極點數綑包包括900點和一些稀有的聲望物品,這些物品能夠加速你角色的成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不要錯過這次一次性的優惠! 該專屬包裹包括: -900點 -集中手冊 x1 -可選擇的成長盒子票 x15 **購買後,包裹無法退款,因為它包含一次性使用的遊戲內物品,無法找回。 **從此包裹中獲得的物品會在購買後立即發送到你的消息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