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袋英雄
用瘋狂的武器轟炸怪物大軍,在華麗的彈幕地獄中殺出重圍!混亂又輕鬆,有點好玩! 每局只需20~30分鐘,隨時輕鬆開玩,既能釋放壓力,也能打發時間! 10種獨特職業與7種武器,任你自由搭配,打造專屬的戰鬥風格。還有隱藏職業與秘密天賦等你發掘! 每個流派都設計了完整的構築路線,更有多種分支與發展方向供你選擇。 每一關都能自由調整難度,總能帶來剛剛好的挑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