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比路服裝「蠻顎龍服裝」
此DLC包含以下內容: -納比路服裝「蠻顎龍服裝」 為納比路換上特別的服裝! ※另有包含此商品的組合包,請小心重複購買。 ※購買後,重新啟動遊戲即可獲取。 請於小屋中的置物箱選擇「納比路服裝」以更換服裝。 ※納比路服裝只會改變外觀。 ※需要把遊戲進度推進至一定程度方可更換納比路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