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未知邊境
※本商品為「一般版」。另外,本遊戲作品也有「豪華版」的商品,購買前請仔細確認商品內容與特典。 在『索尼克 未知邊境』中,玩家能夠以索尼克特有的超音速動作在廣闊的島嶼中隨心所欲奔馳,這是一款自由自在的嶄新動作冒險遊戲。 本作將至今為止的關卡通關型索尼克遊戲進化成名為「開放地區」的可遊玩世界地圖,是一款次世代的關卡通關型動作遊戲。「開放地區」中設置了「戰鬥」、「解謎」、「電腦空間」等各式各樣的要素,這些皆可照玩家的遊玩風格自由進行。 索尼克的去路將會被許多詭異的敵人所阻擋,接二連三使出冒險中學會的戰鬥技能,以音速連擊打倒對手,並享受索尼克特有的爽快戰鬥吧。本作中也搭載「自動模式」,可以一鍵使出多采多姿的攻擊連擊,因此即使是不擅長戰鬥的玩家,也能夠盡情享受高速連擊動作遊戲。 <故事概要> 被世人遺忘的島嶼,星殞群島。 追著混沌翡翠的反應,索尼克、艾咪、塔爾斯3人出發前往星殞群島。然而當他們抵達島嶼上空時,托爾內德號忽然出了狀況!他們被吸進了出現在空中的時空洞穴,索尼克和伙伴們也因此失散。 受不知何處傳來的神祕聲音引導,索尼克開始為了尋找失散的夥伴而奔走。 這座島上究竟沉睡著什麼?阻礙索尼克的神祕少女又有什麼目的? 以充滿謎團的島嶼為舞台,索尼克將展開全新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