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起源 - 數位豪華版
『索尼克 起源』登場! 以系列原點的『索尼克』為首,本作中收錄『索尼克2』、『索尼克CD』、『索尼克3&納克魯斯』。 保留懷念的點陣圖風格,以對應最新平台的圖像和高幀數,帶給玩家充滿魄力的高速動作遊戲體驗。 在「紀念模式」中,將會取消生命制的GAME OVER等設定,讓玩家能更加輕鬆地遊玩。另外,還能使用索尼克以外的角色,如塔爾斯和納克魯斯來享受遊戲! 此外,也有能遊玩過去玩法的「經典模式」,並搭載了提升耐玩度的「任務」和紀錄全世界玩家成績的「排行榜」。 不只如此,本作甚至新增了連繫每部遊戲劇情的全新動畫,如果透過「任務」等方法獲得硬幣,還能運用硬幣解鎖「博物館」、「音樂」中各式各樣的內容。其中充滿許多追加要素,索尼克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請盡情享受升級後回歸的索尼克等人的冒險。 【數位豪華版內容】 ①豪華樂趣包 ・追加高難度版任務 -在各個遊戲中,追加操作索尼克、塔爾斯、納克魯斯挑戰的高難度任務(全11種) ・變更邊框的圖樣 -追加10種遊玩經典模式時的邊框圖樣 ・角色在主頁面中登場 -在主選單的3D島嶼追加索尼克、塔爾斯、蛋頭博士登場的演出 ・擴大主選單島嶼 -能夠仔細觀察主選單島嶼 ・追加播放時的角色演出 -在音樂播放器追加角色演出 -畫面整體的顏色也會配合切換而有所變化 ②經典音樂包 ・追加樂曲 -索尼克 旋轉球、卡歐提斯、索尼克 3D風暴中的人氣樂曲將能在「博物館」中的「音樂」聆聽 ※組合包中也有內含本商品內容的商品。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本頁面所記載的「發售日期」將以世界協調時間(UTC)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