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子
深入深淵 最危險的罪犯被定罪並送往籠子。你的刑罰是進入所謂的巨構深處,同時維護一個既有生命又飢餓的電梯。如果你不想被活活吃掉,千萬不要忘記餵養它。籠子是雜食性的,它不區分燃料和肉體。巨構 巨構 是一座無限擴展的建築。陷阱和異常現象充滿了走廊,使任何停留都充滿危險,可能是你最後一次停留。 自組裝 自組裝是一個神秘的異常現象,所到之處無人生還。所有居民都懼怕這個可怕的現象,因為從未有人倖存下來。如果你聽到警報聲,趕快丟下所有東西跑向電梯。飢餓與否,電梯是唯一能保護你免受這怪物侵害的地方。 在一起更有趣 一起組建一個最多四人的團隊,在電梯中下降。當朋友們一起工作時,他們往往能夠倖存,但朋友們也可以成為很好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