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結繫
※另有內含本內容的套組商品,請勿重複購買。 使用「腦力」讓文明蓬勃發展的未來世界,壟罩在從天而降的「怪異」威脅。 人類為了對付以往武器無法成傷害的怪異,建立僅由優異腦力者組成的「怪異討伐軍」,長年保衛大眾的生活。 結人皇在小時候被怪異討伐軍拯救一命於是自願加入怪異討伐軍,重蘭德爾則是因為優異的腦力被招募至怪異討伐軍。同樣操控「念力」的兩人透過作為怪異討伐軍戰鬥,將知曉自己的力量與世界背後隱藏的真相。 此為以腦部與科技蓬勃發展的世界為舞台,可以置身體驗運用自身「念力」與夥伴們的形形色色力量戰鬥的超腦力動作,以及採用雙主角視角描寫的扎實故事劇情的「超腦力動作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