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結繫
除了本商品,亦有包含『緋紅結繫』(遊戲本篇)與數位內容的套組『緋紅結繫 豪華版』販賣中。請您留意勿重複購買。 ■預購特典 ・追加附屬品「肩上的吐吐神」11種套組 ・追加服裝「特殊服裝 -音-」全角色套組 ・追加附屬品「臉部視覺影像 刻印」 ・追加附屬品「捕夢網」 ※下載後即可在遊戲內商店領取特典。 ※有可能無預警變更部分的內容或規格。 ※有可能無預警結束贈送特典。 ※有可能於日後另行發布特典。 ※特典皆為遊戲內道具。 ※須更新至最新版本方能使用特典。 使用「腦力」讓文明蓬勃發展的未來世界,壟罩在從天而降的「怪異」威脅。 人類為了對付以往武器無法成傷害的怪異,建立僅由優異腦力者組成的「怪異討伐軍」,長年保衛大眾的生活。 結人皇在小時候被怪異討伐軍拯救一命於是自願加入怪異討伐軍,重蘭德爾則是因為優異的腦力被招募至怪異討伐軍。同樣操控「念力」的兩人透過作為怪異討伐軍戰鬥,將知曉自己的力量與世界背後隱藏的真相。 此為以腦部與科技蓬勃發展的世界為舞台,可以置身體驗運用自身「念力」與夥伴們的形形色色力量戰鬥的超腦力動作,以及採用雙主角視角描寫的扎實故事劇情的「超腦力動作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