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專用服裝「完美管家」
維克多的學園風服裝登場 追加維克多專用服裝「完美管家」1種。 ※在解鎖建置功能並設置試衣間後,即可更換服裝(對應角色須在隊伍中)。 ※此為『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所包含之追加內容。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亦正販售中。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