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季掠奪通行證
購買 Sea of Thieves 掠奪通行證,即可隨名譽的增加,解除賽季加值獎勵的鎖定!第七賽季的掠奪通行證內含完整的海灘拾荒者之賞船隻套組 (包含收藏家的船帆和船頭雕像)、隨著賽季等級提升而有總計三階段進化的惡毒之花服裝、250 枚古代錢幣 (另有 250 枚可隨賽季進度賺取)。這些裝飾品全都是剛剛推出的新品,是海盜百貨中也沒有的搶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