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臍小捲毛
在這個千載難逢的混搭套件中,小捲毛要進入 Minecraft 宇宙!內含神臍小捲毛主題外觀、材質、節目原創音樂,以及所有從沙灘鎮到母星等大家最喜愛的地點。相信小捲毛! 僅適用於 Minecraft (2017),與 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 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