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包:回復套裝
包括以下項目: — 補給盒包括藥草,急救藥物和強力急救藥物。 使用補給盒之物品以增加你的倉庫內容。唯補給盒只可使用一次。 — 防禦硬幣 保存此項目於你的倉庫有助輕微地提升防禦力。 — 瘋狂之難易度選擇 解除不同瘋狂程度的瘋狂模式,此模式通常只適用於完成所有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