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戰鎧
遊戲內道具「白虎戰鎧」。 ※本下載內容為「Wo Long: Fallen Dynasty」的早期購入特典。 ※自2023年3月16日止作為早期購入特典附送。 ※本下載內容可能於日後開放付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