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特工
全世界的命運掌握在你手中,探員!快到這個爆炸性的街機風格駕駛遊戲裡,駕馭特務組織最新的高科技變形車輛「權杖」,跟犯罪組織利爪幫一較高下。 在你施展登峰造極的特技同時,閃避敵人的火力、地雷和雷射,並利用權杖的高科技道具將敵方炸個痛快。將權杖從汽車轉變成飛機或其他工具,置身於陌生的異鄉,耳邊伴隨著氣勢不凡的原聲帶,讓你體驗身為超級特務的那份過癮!每個角落都潛藏著新的威脅,你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方能夠擊敗利爪幫。 探員的工作永無止盡。《疾速特工》在精彩的戰役之外持續衍生變化無窮的遊戲樂趣。趕緊來破解支線任務、解鎖實驗,在我們的全球排行榜上證明你不愧為超級特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