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小英雄 :黑夜英雄 - 《完整版》
當黑夜來臨,誰會來拯救世界?當然是您!立刻在至今最驚險有趣的《睡衣小英雄》遊戲中變身為英雄貓小子、貓頭鷹女和飛壁俠。從任務控制總部出發,在專為小小英雄設計的平台遊戲上展開冒險。利用您的超能力,如貓小子的超快速度、貓頭鷹女的飛行絕招,以及飛壁俠的蠻力來阻止夜間惡棍。此外,還可探索從神秘之山到月球等八個《睡衣小英雄》地點!在睡衣機器人的幫助下,您將會發現一個充滿友誼、團隊合作和秘密收藏品的世界。您能從羅米歐、月之女和夜隱忍者的手中拯救世界嗎? 頑皮的蠱惑猴在搗蛋,只有騎上新款高速摩托車的《睡衣小英雄》,加上功夫女英雄安雨的支援,才有辦法阻止牠! 蠱惑猴根本不在乎是否妨礙到《睡衣小英雄》或其他夜間出沒的壞蛋,牠只是愛在落腳處製造混亂!所以是時候深入神秘之山探險了!進行三個驚險刺激的全新任務,跳上豪華的新款摩托車,飆過最狹窄的洞穴和街道,尋找藏在竹林、秘密洞穴以及古戰場「寶塔」中的神秘物品!在危急時刻,或和魔王的對戰需要援手時,呼叫你的新盟友「魔法棍之主」及「神秘之山守護者」安雨吧! 貓小子、貓頭鷹女和飛壁俠還沒遇過這種壞蛋,你能換上他們的招牌睡衣,成為暗夜裡的英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