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奇遇記 - 演奏音樂
建造、自動化、編曲,三種工程,一次擁有。 在《火花奇遇記:自動化冒險》「演奏音樂」DLC中,你將建立絕無僅有的機器樂團,奏起自動化的樂章!這款趣味十足又功能強大的DLC引進全新音樂系統,可讓工廠搖身一變,化作激盪出美妙旋律的節奏機器。 運用創造力產生共鳴。讓音符跳躍於機械之間,為忙碌生活增添樂色。 建造編曲一起來 現在每種火花的腳步都能譜出動人旋律!音樂壓力板會在火花經過時發出聲音,再透過邏輯系統控制音響,奏出複雜編曲。音符響起的時機是以火花為準,每個現存物品都會產生不同的聲音。 製作樂器與聲音 發揮你的音樂創造力吧!解鎖音樂工作站,製作出全部12個音符與2個八度記號。不只如此,鋸木機可製作四個迷人的玩具樂器:鋼琴、長笛、琵琶和木琴,非常適合用來為工作室加入旋律。 設立舞台 想看到火花展現搖滾精神嗎?那就來建造火花表演台 – 樂團吧!這處表演專用舞台能讓多個火花一起同台獻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