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在《The Hunter》內容套組中登上羽蛇,飛向天空,讓熾烈的復仇從天而降。包含全新「蒙格雷斯獵人」玩家職業及可飛行的奧彌爾龍、專屬燃燒彈制導火箭套組和適用於玩家形象的額外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