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場傳奇:拉霸嘉年華》籌碼餐套 50,000
籌碼就是我們遊戲中的流通貨幣,透過它您才能玩賭場中的各式遊戲。這包括您喜愛的撲克、21點、輪盤、雙骰、百家樂、老虎機、賓果和更多其他的遊戲。除了籌碼之外,玩遊戲也會獲得紅利點數;可以利用他在商店中購買數以百計的各式物件配載在虛擬人偶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