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5,000 尊爵組合包
「5,000 尊爵組合包」內含: - 5,000 R6 點數 - 適用於你所有武器的獨家通用塗裝 - 7 天聲望強化物 此組合包僅開放至賽季結束為止,請把握機會! 「R6 點數」是能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中花用的遊戲內點數。這些點數可用來購買遊戲內物品,例如高級戰鬥通行證、新特勤幹員,以及武器與特勤幹員外觀等外觀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