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米雅的鍊金工房』×「鐵拳」系列聯名組合包
暢玩『優米雅的鍊金工房』與「鐵拳」系列的聯名遊戲內容! ▼追加「鐵拳」系列聯名內容! 追加與「鐵拳」系列聯名的內容。挑戰專屬任務,擊敗強敵以獲得全新的必殺技、服裝與飾品吧! 包含內容: ‧「鐵拳」系列聯名任務 ‧優米雅專用「Reina」聯名服裝 ‧優米雅專用「Heihachi的假髮」聯名飾品 ‧優米雅專用「鐵拳」系列聯名降臨(2種) ※部分語言版本將僅以英文顯示。 ※服裝可在開放建置並設置試衣間後使用。 ※需進行一般任務「神祕挑戰書」方能使用聯名道具(服裝/飾品/降臨)。 「神祕挑戰書」可透過完成主線任務「攔路之敵」解鎖。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