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鍊金術士和白色的守護者』服裝組合
《紅色的鍊金術士和白色的守護者 ~蕾斯萊莉婭娜的鍊金工房~》的聯名服裝組合登場! 追加維克多、艾菈專用聯名服裝各1種。 ※服裝可在開放建置並設置試衣間後使用。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