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工房》系列假期風服裝組合
內含在第二回免費更新時追加,於《鍊金工房》系列登場的蘇菲、萊莎、優米雅的假期風服裝3種。於教學後結束後即可使用。 ※關於所含服裝的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