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之心:合輯》
透過廣受好評的《英勇之心:偉大戰爭》及其續作《英勇之心:戰後還鄉》,體驗這些《英勇之心》作品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完整故事。 在《英勇之心:偉大戰爭》中,參與 20 世紀最危險的戰爭之一。隨著戰爭事件的腳步,了解感人的角色故事,例如樸實的農民埃米爾、居住在法國且在德國軍隊服役的德國人卡爾、想要報仇的美國人弗萊迪,以及尋找父親的勇敢護士安娜。 在《英勇之心:戰後還鄉》中,探索熟面孔和新面孔。再度扮演想要盡可能拯救眾生的護士安娜,還有認識全新人物。跟隨弗萊迪弟弟詹姆斯的腳步,尋求他在美國無法受到的認可;還有隨時準備完成任務的神祕飛行員喬治;或者加入德國海軍後被迫捲入戰爭的和善潛水員恩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