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星》豪華版升級套件
豪華版內容: 利用水豚、鴨嘴獸、小爪水獺、眼鏡凱門鱷、大角驢羚、河水牛、丹頂鶴以及多瑙河冠歐螈,在你的動物園中重現濕地生態。 運用馬來熊、雲豹、馬來貘、長鼻猴、北蘇拉威西鹿豚、熊貍、東亞豺和馬來西亞巨人葉䗛,打造你夢想中的東南亞動物園。 在世界上最大的濕地——富饒且生氣蓬勃的巴西潘特納爾濕地中,接手綠葉動物園的管理職務。 吉隆賓圖動物園四周被令人讚嘆的熱帶雨林生物群系環繞,將這個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核心地區的園區變成一座能賺錢的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