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星際異攻隊》+《漫威復仇者聯盟》
《漫威星際異攻隊》: 《漫威星際異攻隊》將帶你踏上盪氣迴腸、驚險萬分的星際之旅,透過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角任你馳騁星際、縱橫宇宙。玩家將在這部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扮演星爵,靠著大膽果決卻不甚可靠的領袖才幹,說服一群怎麼看都不像英雄的怪咖加入冒險行列。面臨危急存亡之秋,某個王八蛋(絕對不是你)引發了一連串的災難,只有你能說服一言不合就爆走的星際異攻隊團結一心、力挽狂瀾,避免整個宇宙步上滅亡的命運。不論是拿起元素爆能槍一陣狂轟、與隊友施展合體技狂毆猛揍,還是使出一記噴射靴飛踢踹翻對手,只管盡情在敵人身上揮灑你的想像力,自由戰鬥毫不設限!而且,當你覺得一切都順著計畫進行,劇情往往會出現意料之外的轉折,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劇情的發展,讓異攻隊員們在整趟旅程中都戰戰兢兢,不敢怠慢!玩家將體驗《漫威星際異攻隊》的原創故事,遇見全新的威猛怪物和強大人物,也將從全新的角度重新認識經典角色,與他們一同捲入攸關宇宙存亡的激烈混戰。是時候讓世人見識你的能耐了。你沒問題的。應該啦。 《漫威復仇者聯盟》: 《漫威復仇者聯盟》結合原創電影化敘事與單人和多人連線合作模式,為玩家帶來一款震撼的第三人稱超級英雄遊戲,打造精采的超級英雄體驗。《漫威復仇者聯盟》的世界將繼續推出貫串原始遊戲宇宙的全新遊戲模式、活動、行動和擴充內容,讓玩家一路跟著原創敘事劇情體驗逾25小時的單人戰役內容。 從「重新集結」開始,跟隨卡瑪拉.克汗踏上旅程,與復仇者聯盟再次團聚,對抗超智機構帶來的全球威脅。延續「行動:瞄準超智機構」的刺激劇情,玩家將與凱特.畢夏普一起揭開超智機構毀天滅地的祕密計畫。「行動:不完美的未來」中,扮演鷹眼追蹤時光旅行的軌跡,前往未來地球的荒地設法改變時間線。而現在,你將和「黑豹」帝查拉國王一同加入「瓦干達之戰」擴充內容,前往遭克勞和超智機構圍困的先進國度瓦干達。遊戲提供9名英雄任玩家選擇,你隨時可以開始體驗夢寐以求的超級英雄動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