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困:異星黎明》機器人和守衛
揚起反叛者的旗號,透過此全新場景擴展您的《滯困:異星黎明》體驗。 您已解放了「希望」,第一個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卻被迫前往外圍星域中的一個未知異星尋求庇護。無情的製造集團目標是摧毀她,而您必須抵禦威脅。 透過強大的新科技打造及升級您的基地和防禦,幫助您和您的反叛者保護「希望」,直到她獲得完整自我意識。 戰勝「守衛」場景 戰勝一波又一波意圖奪回集團無價資產的武裝機器人。在「希望」的心智不斷發展同時,她需要您的保護。 保護史上第一個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 為您介紹「希望」,第一個具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比起機器人,「希望」與人類有更多的相似之處,但與兩者又截然不同。確保您的反叛者保護「希望」,對抗一波又一波來自製造集團的敵對自動攻擊,同時讓她繼續學習與成長。 使用全新武器對抗敵對機器 搜刮倒下的集團攻擊者,並利用其強大的未來科技。在威脅更盛的《異星黎明》中增強防禦工事,並研究反叛者發展所需的工具。 使用雷射劍進行近身個人戰鬥,或如果您偏好遠距攻擊,也可利用毀滅力十足的機動炮塔和致命的機器人與戰鬥無人機,還有許多其他高科技選項能夠增強您的防禦。 使用高效率服務機器人簡化工作 善用擴展的科技樹及採用新方法,讓基地周遭的工作自動化。在加入了能夠進行複雜手術的先進自動手術裝置後,您將不再需要專職的治療者。 製作由先進 AI 核心驅動的收割和服務機器人,並利用它們來完善日常任務,而您和反叛者夥伴則專注在主要目標:保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