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英雄外觀:好戰者
用好戰者的全身自訂選項「征服者維拉」英雄外觀,成為遭竊帝國的末日。征服者維拉受命出海探索新世界,帶著從殞落文明奪來的財富回到希思莫爾。維拉是殘忍的探險家和掠奪者,自封為征服英雄。借助她帶回家鄉的黃金,荷耳克斯將迎來勝利。 「征服者維拉」的英雄外觀特惠內含: - 1 套「好戰者」英雄外觀。 - 7 天勇士頭銜。 - 3 個拾荒者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