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 魚雷專家
T-61是一艘幾乎什麼都會的V階驅逐艦!她的魚雷和主砲射速都很高,同時她還很靈活!什麼都擅長的T-61已經準備好面對各種情況了! 內含: - T-61 - 3天加值帳號 - 各類型10個常見加速器(總共50個) - 加贈:10個「類型4」迷彩 - 37,000指揮官經驗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T-61,您將會得到 15,0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