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戰記》- 季度組合包
取得 2500 枚以及額外 500 枚黃金與獨家外觀。 外觀包含船帆徽章、船帆花紋以及船帆顏色各一。 黃金可用來購買商店內的船隻與船長造型,以及其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