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新生》真田幸村合作服裝
內含真田幸村與在第三回免費更新時追加,於《信長之野望・新生》登場的真田幸村(壯年)的服裝2種。於教學結束後即可使用。 服裝設計參考自於《信長之野望・新生》登場的真田幸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