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零》繩網會員
在《絕區零》中,每次購買該商品,可立即獲得300菲林底片與30天的「繩網會員」生效時長。在「繩網會員」生效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可領取90菲林。 「菲林底片」可在遊戲中購買禮包,並能兌換為遊戲內貨幣「菲林」。 「菲林」可用於換取遊戲內道具:加密母帶、原裝母帶、以太電池等。其中,加密母帶、原裝母帶可在「調頻」系統中有機率獲得稀有代理人與音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