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逃驚魂》經典恐怖片濾鏡包
有三種電影視效濾鏡可以選擇,讓玩家依照自己喜好量身打造《獵逃驚魂》呈現的美學。每種濾鏡帶來了不同的恐怖電影拍攝風格! 有8mm膠片顆粒風格(獨立製片恐怖電影)、充滿復古感的VHS風格(1980年代恐怖電影),以及經典黑白片電影風格濾鏡(經典恐怖電影)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