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4》
掌握致命武裝 從無聲十字弓到重型火箭發射器,選出最適合眼前任務的工具。無論你偏好潛行還是壓倒性的火力,多樣化的一系列武器都能確保你隨時做好準備,迎戰「凱拉特」的各種危險。 探索「凱拉特」高地 穿越迄今為止最具垂直感且最多樣的《極地戰嚎》開放世界。從蒼鬱森林到白雪皚皚的山巔,先駕駛旋翼機自空中偵察敵方領地,再穿上飛鼠裝俯衝穿越山谷,搶得先機。 解放荒野之力 「凱拉特」棲息著豐富又危險的野生動物,從豹、犀牛到暴力的蜜獾,全都棲身於此。騎上重達六噸的戰象衝破敵軍哨站,並以原始野獸之力粉碎「貝根.明」的部隊,扭轉戰局。 可隨時加入的開放世界合作模式 別獨自面對荒野。隨時邀請好友加入或退出你的遊戲,一同探索「凱拉特」這個生氣盎然的世界。在這個開放世界遊樂場中協同攻打堅固的哨站,並狩獵傳奇巨獸。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Ubisoft 帳戶和 Microsoft 帳戶方可使用線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