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戰魔 神話之裔 角色編輯部位套組4
此追加內容含有以下內容: ■追加配件「口罩/惡魔」 ■追加配件「髮帶/隼鷹」 ■追加配件「護目鏡/強尼‧G」 ■追加配件「眼帶/死神」 ■追加配件「髮帶/佐亞」 ■追加配件「護目鏡/莉格蕾特」 ※可從角色編輯畫面替角色設定追加編輯部分與追加髮型。 上述道具僅會變更玩家的外觀,狀態不會有所變化。 ※此追加內容可在推進遊戲進度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