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4》 Pirates Pack
探索這些新的地點,發現黑島、神祕島以及獻祭島的祕密,並且找出隱藏在島上的藏寶箱以獲得愛德華的全新套裝和武器裝備,還有可裝備於寒鴉號的船首以及船帆。用全新而且獨一無二的服裝、頭像、稱號、聖物以及徽章在多人遊戲模式中一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