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in-1 Adventure Bundle
Chicken Police - Paint it RED!: 《小雞員警》是一款具有豐富故事和對話的遊戲,融合了視覺小說和經典冒險遊戲元素。遊戲擁有逾30個可以交談的人物,其中一些必須認真審問。從克拉維爾城的陰暗人物中收集大量線索、證據和高度敏感的個人資訊,以無情地對付他們! Neighbours back From Hell: 你知道吗?德语里有一个词用来形容嘲笑别人的失败,叫做“幸灾乐祸”?而这正是《地狱邻居》的目的所在:让人们嘲笑他人的不幸。 在这部由备受欢迎的童年记忆《地狱邻居》第一部和第二部改编的高清重制版里,你将扮演一个顽皮的电视节目明星,他总是用最具创意和最搞笑的方式来捉弄他讨厌的邻居。你想用烟火代替蜡烛吗?或者把剃须膏换成生奶油怎么样?尽情去做吧! Endling - Extinction is Forever: 在這個具有生態意識的冒險中,透過地球上最後一隻狐狸的眼睛體驗一個被人類蹂躪的世界。 發現人類的破壞力,因為它日復一日地腐蝕、污染和利用自然環境中最珍貴和最有價值的資源。 探索各種3D橫向滾動區域,保護毛茸茸的小動物,餵養它們,看它們長大,注意它們獨特的個性和恐懼,最重要的是,幫助它們生存。 Through the Darkest of Times: 黑暗時代意味著恐怖和危險。被納粹巡邏者抓捕的危險,他們正在尋找公開反對他們觀點的人。因為我們反對政權,而被德軍毆打甚至殺害的危險。失去一切的危險,包括我們所愛的人。這就是我們的生活。這就是我們的生存方式。穿越最黑暗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