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 3︰Retaliation》多人遊戲資料片
黑色方舟已經來臨!在《質量效應 3︰Retaliation》裡, Harbinger把新一浪恐怖帶來銀河系︰Collector 部隊!對抗這個全新的第4派系敵人,而同時現有派系如Cerberus Dragoon 及 Geth Bomber 亦已經強化。在原6遊戲地圖上面對環境災難,並以為Turians 與 Volus而設的全新彈藥、裝備和工具,以及Collector的武器戰勝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