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 3︰Rebellion》
Rebellion多人遊戲資料片打開兩條新的戰線,對抗 「 收割者」,即 Firebase Jade 的森林水庫和Thessia 的 Firebase Goddess。現在遊戲的增援資料片包括3項新武器,還有裝備、消耗品和6個新的職業,即Quarian Engineer和Infiltrator、Vorcha Soldier和Sentinel、Phoenix Adept和Vanguard。戰鬥仍在進行中 - 保衛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