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耳物語~與你共度的365天~
在一個雨夜,作為自由插畫家的優人,在巷弄中邂逅了一位擁有貓耳的不可思議少女——米露可。自從收留了這位並非人類的少女後,優人原本寧靜的生活逐漸變得熱鬧而溫馨。米露可對現代文明的純真反應,總是療癒著優人的心靈。隨著兩人彼此陪伴,他們之間也逐漸建立起如同家人般的深厚情感。這是一部描寫人與異種少女之間溫柔牽絆的視覺小說,帶來滿滿的感動與暖意。 收錄日語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