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對3街頭籃球 - Xclusive Play Pack
超值好禮現正登場,錯過可惜! 本禮包內含多樣道具,讓你的遊戲體驗更加升級。 禮包內容包含: - 1 套專屬服裝組合 - 100 積點 **此獎勵僅於活動期間可領取,活動結束後將無法再獲得,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