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對3街頭籃球 - P5 系列 新秀面膜
和我選擇的P5角色一起直接進入3對3的比賽吧! 這是爲新秀準備的最佳套餐! *套裝組件: -P5角色選擇權(~內線爲止) -成長箱子票選擇權 x3 *該商品是購買後立即享受優惠的商品,不能退款。 *該商品提供的角色選擇優惠日後可能會變更。 *已經擁有的5星以上角色不能用相應選擇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