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對3街頭籃球 - 2025全明星訪問傳球
與全明星訪問通行證一起,將目前更新的所有角色和預計2025年更新的角色一次性解禁吧! 請同時享受角色解禁優惠和訪問特別休息室的權限! *套裝組件: -2025角色通行證 -兩百點 -成長箱子票選擇權 x10 *該商品是購買後立即享受優惠的商品,不能退款。 *該商品的角色解禁優惠中限定/合作角色除外。 *該商品的優惠無需另行通知即可終止或變更。 *持有相同優惠的商品,優惠不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