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 師3:狂獵 - 血與酒
歡迎來到這座不受戰爭侵擾、四季如夏的偏遠山谷。這裡四處皆可看到英勇騎士、貴族小姐與美麗酒莊。現在來到這裡正是時候,因為這座美德王國正因為一連串的殺人事件而人心惶惶。傳說的怪物獵人,利維亞的傑洛特即將接下最後一個工程浩大的委託契約。當美景碰上恐懼、愛情碰上欺瞞,《血與酒》資料片劇情高潮迭起,將提供二十小時以上的傳奇冒險。 重要通知: 《血與酒》資料片包含於擴充券內。 已有擴充券的玩家不需另行購買,您已擁有《血與酒》資料片。